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8月17日

為主放棄

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。(腓三8)

我所敬愛的費師母(Hilda Fisk)94歲去世。她20歲時參加內地會,去到中國內地貴州、四川、河南最窮苦的地方,薪水是美金12塊一年。她告訴我她先生去上海學語言,那時美國人都認為中文是最難學的語言,需要有所羅門的智慧。她在中國12年,很少有機會吃肉,多數吃小米。初去時要學中文,內地會安排一位女西教士要和一個中國婦女同住,開始時兩人之間不能溝通,很是困難。但為了學語言他們認為這是最好的辦法。中國基督徒都有許多文化的捆綁,費師母卻因愛主願意捨棄她的。

年老時費師母在Berkeley中華歸主教會開始了姊妹查經班,後來訓練姊妹帶查經。我很有福氣住在她的附近,從她學到許多屬靈的功課。

我的兩個女兒那時才五歲和四歲,費師母帶領她們接受主。她也曾加入「萬國兒童佈道會」多年,引領很多兒童信主。她是我的榜樣。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8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