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8月12日

完全的平安

堅心倚賴袮的,袮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袮。(賽廿六3)

不久前從國外回美,馬上參加一個退修會,由於在飛機上受感染,晚間咳嗽厲害,為怕打擾與我共住一房的室友,一直禱告求神醫治,叫我氣管可得舒緩。當時氣管異常敏感,加上時差,整夜睡得不好,咳嗽不止。約在深夜兩、三點鐘時,卻突然經歷到一種「完全的平安」,就在那幾分鐘的時間裡,我好像去了另一個空間。人是清醒的,感到被一種深深的平安所覆蓋籠罩著,在那裡沒有疾病、沒有不舒服、沒有過敏、沒有咳嗽,是一個更「高」的「真實」。這讓我深深體會到,當我堅心倚賴神的時候,確實可以經歷到這份完全的平安。天父讓我在這次感染中,一瞥「神的國」的真實,因為「平安」正是神國的特質之一(參羅十四17)。

神的應許是,當我們堅心倚賴祂時,祂就保守我們「十分平安」;不管是疾病纏身,還是其他駭浪驚濤,在祂的保守中,我們可以經歷更超然的現實,秘訣就是要倚靠祂。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8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