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7月8日

停一停思想神

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(細拉)……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(細拉)(詩四十六3,7)

「細拉」兩字表示暫停和結束。作者在本詩說出神要人停一停,原因何在?

天災人禍、不法之事隨時會發生,我們要停一停,思想神。神是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,祂幫助我們,我們就不必害怕。現今美國人可擁有槍枝。當人失去理性便大開殺戒。2012年12月14日,美國康州一所小學,一名20歲青年在家持槍殺死母親,然後去一所小學開槍殺死20名幼小學生,六名成人,令人震驚生畏。

現今時局,人找事難;而每日食糧也真假難分,危害健康,讓人心存恐慌。可是當我們停一停,默思神的同在,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我們便能剛強壯膽往前行。

當我們停下腳步,多休息多知道神,祂必賜力量與平安的福給祂的兒女(參詩廿九11)。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7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