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6月6日

神必與你同在

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蹚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。(賽四十三2)

最近與一訪問學者吃飯,他問:「基督徒真的不怕死嗎?」我誠實以告:「如果對神的認識只是知識,也有一點害怕的;如果對神有經歷,就不害怕。」苦難常常顯明一個人對神認識的深度。

我們屬神的兒女,真正經歷過神的同在,不管是從水裡、火裡經過,也沒有甚麼好懼怕的;因神應許我們說:「水必不漫過你,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。」(參賽四十三2)但是話說回來,如果我們只是在理性裡知道這些事,到了真正面對水火時,難免也會懷疑:「神的話當真?」甚至「神是真的麼?」因此,我們平日必須更多經歷神和祂話語的實在,到真正遇上困難時,這些疑惑就不會存在了。就像孩子與父親過獨木橋,不只因為父親告訴他不要怕,更是因為他有信心父親會牽著他,他感受到父親那溫暖有力的手。我的禱告是:願你越來越多經歷神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6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