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5月14日

和睦之宴

我在基督裡說真話……為我弟兄……就是自己被咒詛……我也願意。(羅九1至3)

保羅願意犧牲自己來爭取同胞的得救,我們可曾想過為親人歸主做些甚麼?

有位姊妹與丈夫都是靠勞力養家活口的,婚後三十多年還是租屋而居,但這並未阻擋他們為主而活的心志,凡救災、幫助親友、奉獻等從不馬虎。每每看到手足中有心硬拒絕救恩的、遠離主的,或彼此因誤會多年不相往來的,就越激起她想為親人做些甚麼的意願。

有一年感恩節,又逢他們結婚週年的日子,她與丈夫商量,出錢在餐館訂下幾桌酒席,宴請兩代家屬。他們在親友中,切實地見證了:「似乎貧窮,卻是叫許多人富足;似乎一無所有,卻是樣樣都有」的恩典。雖然他們看似是貧賤夫妻,卻相處得琴瑟和諧,靠主可以白頭偕老。這次家庭宴會,還為大家庭打開了和睦相處及傳福音之門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5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