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4月18日

專心愛主

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(約壹二15)

在互聯網上看到屬靈前輩們許多肺腑之言──喬治慕勒說:「在世上沒有甚麼是真實的,除了屬天的事情。」威廉潘說:「把你自己交給屬世的事情,就等於交出你的能力。」阿肯皮說:「一個真正愛神的人,不會注目看任何低於神的事情。」

其中,英國人威格斯沃是火熱愛主的楷模。他曾說:「完全的自我,就無法擁有神;少一點自我,就更多擁有神;沒有自我,就完全擁有神。」他是一個大有能力、被聖靈充滿的人。他每天大部分時間用來讀經、禱告、講道和醫病,他曾經使一個失去雙腿的博物館館長重新站起來行走。

我們不能提倡只求大恩賜,只求做大事;然而,今天多少基督徒希望擁有和主親密的關係,希望得著能力為主作見證、傳福音,教會希望有屬靈的復興。不知道是誰說過這樣一句話:「如果世界擁有你,那麼世界就會影響你;如果神擁有你,你就會影響世界。」願主賜我們一顆專愛祂的心,使我們渴慕見證祂、傳揚祂,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4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