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4月4日

賜平安的神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十四27)

「耶和華沙龍」(Jehovah Shalom)的意思是「平安的神」。耶穌要離開門徒前,對他們說: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。」我們都想得到平安,但很多時候卻沒有平安,為甚麼?因為要得到平安必須:

1.與神和好。先要來到神的面前,承認自己是罪人,而感謝主耶穌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。

2.聽從神的命令。「甚願你素來聽從我的命令!你的平安就如河水;你的公義就如海浪。」(賽四十八18)順服神的旨意,在每天生活中才會經歷到神的平安。一個偏行己路的人,沒有聖靈的同在,是沒有平安的。「耶和華說:惡人必不得平安!」(22節)

3.靠主喜樂。「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……。」(腓四4至7)

身體健康,生意興旺,很容易感恩;身體病了,生意失敗,還能感恩,就真是能榮耀神。靠主才能得到喜樂。我們的神不是降災禍的神,乃是賜平安的神,這也是祂的名。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4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