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1月20日

神知道

我……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,我怎樣不住地提到你們。(羅一9)

雖然保羅與羅馬的信徒素未謀面;但是他對羅馬教會關愛之情,如何切切為他們禱告,有神為他作見證。事實上,我們所作的一切,神都知道,神的心中自有分數。

一位中學同學因病離世,讓我再次感到已不再年輕,死亡並非那麼遙遠。也讓我再次反省,我的人生活得滿意嗎?感謝神,我確知自己可以坦然見主,並非已臻至善;而是神知道我已經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向著祂設立的標竿直跑。最近在教會產權的事上遇到一些事,對方有點欺人太甚,我自己在這個教會不久,在感情上比較能置身度外,但也頗能體會一些負責同工的心情。然而當我想到一切主都知道時,心中的作難便煙消雲散。知道將來在神面前自有公理,不必為了一些委屈而生氣,更不必為了對方的所為影響了我們在神面前的獎賞,倒要憐憫這些人的結局。

在生活或工作上,你也許亦遇見過一些不好相處的人,要記得:不要緊,神都知道。但願今天神的話也提醒你,把你的一生奉獻給神,為討祂喜悅而活,因為神知道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1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