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1月7日

為真理而活

把旌旗賜給敬畏袮的人,可以為真理揚起來。(詩六十4)

向來堅持以聖經原則經營,以捍衛傳統婚姻觀的連鎖快餐店「福來雞」(Chick-fil-A),及其總裁Dan Kathy,常常成為同性戀支持者攻擊的焦點。

面對同性戀日益壯大的勢力,很多美國大公司早已將信仰的價值觀、道德觀作為換取商業利益的犧牲品。但「福來雞」的總裁立場鮮明,不單不採取時尚的手段,把政治目的合理化,還勇敢為真理而言,惹來支持同性戀的政客攻擊與杯葛。

但這也激起了為真理而戰的勇士們,包括2008年的總統候選人,現為一電台主持人的哈克比(Mike Huckabee)與美國婚姻組織(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arriage)的回應:呼籲全美民眾在2012年8月1日到就近的福來雞,支持為真理奮戰的勇士Dan Kathy。結果8月1日的媒體報導:全美各家福來雞前,有不少冒著高溫烈日,大排長龍安靜和諧的老少民眾。

真理需要傳遞。「深淵就與深淵響應」,傳出響亮的信息;那些去福來雞的民眾,已向全國揚起了真理的旌旗!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1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