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1月5日

怎樣防老?

神叫孤獨的有家,使被囚的出來享福;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。(詩六十八6)

好友單身,事主忠心,近年更奮戰於宣教工場,戰績斐然。一次談話中,她有感而發:年歲漸老,單身一人,沒有積蓄,不知將來何去何從?現實畢竟要面對,問題是甚麼才是我們真正的依靠?

女兒每每看到孤單無助的老者,都會再三向我們保證:她會照顧我們的晚年。她的孝心令我感激也倍受安慰,我的回應永遠一樣:神可以藉妳來養活我們,耶和華才是我們永遠的靠山。

《奇異恩典》的續集,述說一感人的見證:一個為主不折不扣擺上一生的姊妹,年青時為主奔波福音禾場,接著的20多年,為神的道被關押在監牢、勞改營;但她沒停止為神而活的使命,數十年如一日。到出獄時,竟要面對老弱殘疾(長期勞改的後遺症)、無家可歸的窘境,完全出乎意料;然而,養活她的耶和華,卻周詳地為她預備了一對退休醫生夫婦,打開家門接待她。在久病無孝子的現實人間,她被愛心服侍了20多年,直到她回天家。

展望前路,憂心忡忡?拋出信心的錨,堅信養活我們的耶和華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1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