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2月17日

宣教士的十怕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(腓四13)

撒但經常會採取以下的心理戰術對付信徒,包括:1.用小小的困難,使你認為天快要塌下來似的。2.讓你思前想後,以為未曾做過就必定不能勝任。3.將困難擴大,讓你只看見難處,看不見難處背後的神。4.讓你看見自己身上的刺,而看不見主的恩典夠用。

這不是說我們事奉不要衡量客觀的問題和難處;乃是不可以將難處擴大,而且不要單看見難處,要同時看見在神沒有難成的事!

資深宣教士郭貴珍牧師說:「在我考慮成為宣教士時,內心的懼怕有如一座座的高山,擋在我的心志之前,算來共有十項:1.怕自己不是作宣教士的材料。2.怕自己對宣教認識不足(包括宣教工場)。3.怕要學習新的語言來事奉。4.怕陌生的環境。5.怕只是『想作宣教士』,而並不是神的呼召。6.怕自己裝備不足。7.怕會失敗。8.怕教會不支持和不贊同我的領受。9.怕自己不合用,反成為工場的重擔。10.怕太多的變動。然而,當我把這『十怕』交在神手中時,神說祂凡事都能,又答應把它們挪開。真的,神按著祂的時間表,把這『十怕』逐一解除,且還加上祝福,印證祂自己的揀選。」

~賴若瀚(作者是聖言資源中心創辦人及會長。本文作者保留版權,下同。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2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