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1月28日

必須的功課

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(來十36)

在苦難中忍耐是不容易的,支撐我們忍耐得住的就是我們的信心和盼望。因為知道,凡事若不是經過神的允許,斷不會臨到我們的頭上,既臨到必對我們有益。我們想主耶穌祂也是從死亡中得復活,從屈辱中得榮耀的。

在忍耐中,我們學到的最寶貴的功課,就是專心仰賴神和等候神,不靠自己,深信祂必在日期滿足的時候,帶我們走出死蔭的幽谷,到達豐盛之地。

忍耐是必須的功課,因我們若逃避痛苦,就會失去祝福。試煉與榮耀像一對孿生兄弟,若要看見神的榮耀彰顯,就必經歷試煉。一個成熟的基督徒的標誌之一,就是看他能否在試煉中靠主站立得住。

像一首聖詩的歌詞:十字架的戰士,為主站立,不靠肉體,不靠自己。苦鬥雖艱,不會太長,今天還在戰場,明天凱歌高唱。得勝的人必看見生命的冠冕,和基督一起做王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1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