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1月25日

夢境成真

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,我們好像做夢的人。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,外邦中就有人說: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!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,我們就歡喜。(詩一二六1至3)

你可曾遇過令你驚喜的事,像夢境成真一般?以色列人被擄重回故土時,就有這種感受。

雖然神預言以色列人被擄70年後必能歸回,但當這事發生的時候,神的百姓仍然覺得像做夢一般,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!這是他們意想不到的,他們不但能回到家鄉,更能再次踏足錫安山朝拜神。

人總是「活在福中不知福」。我們有很多機會親近神,但有人連主日禮拜也不殷勤參加,遑論每日靈修,這樣怎能經歷到神在我們生命中作工呢?但願昔日以色列人愛慕神的激情挑起我們對神的愛。更求主憐憫我們,不要像以色列人一樣,經過70年被擄,才學會珍惜與神親近的功課。

如果你尚未經歷過神在你生命中行大事,求神光照你,有沒有一些因素攔阻了神的作為?事實上,只要我們願意尋求祂的面,神很樂意在你我身上彰顯祂的工作,像當日在以色列人身上一樣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1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