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1月20日

完全奉獻

這樣,你們無論甚麼人,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,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(路十四33)

約翰衛斯理在1791年過世,為主傳道53年,創辦了衛理教會,建造了孤兒院,舉辦佈道會,印發聖經和詩歌本,差派宣教士去世界各地傳福音。據說,他死時只留下一些屬靈書籍、講章、衣服和六磅燕麥給埋葬他的窮人,還有六支銀湯匙和30元錢。

威茍斯沃(Smith Wigglesworth)曾說,一個人的能力與他的聖潔是完全一致的。今天,多少人希望獲得衛斯理那樣的影響力。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追求知識和才能,當然裝備是必要的,但在「裝備」之前要先「放下」,放下一切,連自己也奉獻給主,這是主在世上所做的。

主耶穌的影響力是人不能企及的,因為沒有人能像祂那樣付出一切。因此,所有真實追隨基督的人,必須先效法祂的「捨棄」──完全的捨棄。這樣,主的恩才能真正成就在我們身上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1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