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1月8日

活出神的生命

我來了,是要叫羊(或作「人」)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(約十10)

這是一節很熟識的經文,是我們傳福音時常常愛用的;它給人第一個感覺,似乎是信主以後生活就會豐富起來,日子會過得更好、更順,心想就可以事成。

也聽過不少人作見證,感到信了主,向神求些甚麼,也都蒙應允,覺得這位神真是挺好的。又有些人用禱告「試試神」,結果禱告「應驗」了,證明這位神是真的,所以也就信祂了。

神自然可以毫不吝嗇地給祂的兒女們賜下一切(參羅八32);但這節經文所指的,遠遠超過外在的環境。這裡所指的,乃是神要給我們一個全新的生命,是屬祂的生命,最高貴的生命,本質完全不同的生命,是我們信主前沒有的生命。「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;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」(約壹五12)

今天基督徒能活得豐盛的秘訣,就是知道我們裡面有這出於神的生命。我們要把這生命活出來,而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去「做好見證」。「活出來」跟「做出來」,差別很大呢!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1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