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1月7日

生命的氣息

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,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,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……。(創二7)

一位鄰居聽過福音很多遍,卻仍沒跨出信心的一步。直到她那五歲的兒子被車撞倒,當時她丈夫出差去了,她肚中又懷著快要出生的小女兒。看見兒子奄奄一息,她突然想起有人跟她傳福音時說過,神造人,就是把一口氣吹在人裡頭,當這一口氣被收回時,人的生命也就完了。在那危急之際,她多麼不想看到孩子的氣被收回,於是大聲向神呼求,結果孩子被成功地搶救過來。這件事讓朋友體會到神話語的真實,神保留住她兒子的性命,她自己也毅然信主了!

呼吸對我們來說是最自然不過的事,卻原來也是最重要的事。可以說,神藉此每時每刻都在提醒我們,我們的生命需要祂,需要祂所賜的這一口氣。

如果我們對神的感恩也好像我們的呼吸來得那麼自然,每呼吸一次,都為神所賜的生命氣息感恩,也為我們所愛的人仍有生命氣息而感恩,我想,我們的心也會變得越來越柔軟。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1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