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1月3日

總統選舉

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,就有惡人到處遊行。(詩十二8)

這經文的意思是:當壞人得勢,邪惡被高舉,惡人也會得勢橫行。

事實確是這樣,現在社會高舉名人,而這些名人大多數生活腐敗;但大家卻模仿他們,於是社會上道德敗壞的人就越來越多。

總統不但是名人之一,更是有權有勢。一個反基督、敵擋神的人一旦當選總統,就必提拔志同道合的人擔任國家要職。過去美國將上帝、禱告、聖經、十誡驅逐出公校,並宣判墮胎和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官,都是由總統委任。除此以外,總統還可委任志同道合的人做教育部長、衛生部長、司法部長……。於是,由教育部下令,所有公校從小學、幼兒園起,都須教孩子同性戀是正常心態和行為。衛生部長則負責下令所有僱主,包括教會,須給員工提供和購買墮胎保險。至於司法部長,就對合己意見的人和事予以包庇,犯了法律,也不予起訴;對不合己意的事,就打壓起訴,讓對方不得安寧。

所謂道不同,不相為謀,你選怎樣的人做總統,其實代表你是怎樣的人。

~張宇理(資深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1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