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1月2日

對神活、是神活

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,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。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。所以,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(羅十四7至8)

基督徒另外兩種人生態度表現於另外兩個活著:1.為神活著:今天許多人是為名利活著,或為享樂活著,或為兒女活著。但保羅告訴我們:「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,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。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……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」有一位傳道人,年輕時曾立志從政救國,信主後,因深深感受到為主而活必須先於為自己對國家民族的理想而活,於是放下從政的理想,獻身事主。

2.是神活著:在加拉太書二章20節保羅說: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。」這樣,人們見到他,就會想到主,如同見到主,這是基督徒靈命臻於成熟的境界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1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