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0月11日

有永生,不怕死

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(約壹五12至13)

誰不怕死?「生老病死」後三者都帶我們走向死亡。人都求生多於求死,現在的人鍛煉,吃各種營養品、補品,跟古人求長生不老的想法大體相同;然而,神早已為人預備了永生的妙方:人若願意接受耶穌基督,就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(參約三16)。

遺憾的是,許多人認為這樣的永生得來太容易,自己有限的腦袋不能理解,就連聽都不要聽。感謝主,讓我在病入膏肓,又用盡了人間偏方之時,抱著不妨一試之心接受了祂做我的救主。從此,我的生命開始復甦,成長。這妙方不僅給我新的生命,而且為我除去了常人對生老病死的恐懼之心。

2010年我出門前做了體檢,發現有可疑之處,但因行程已定,無法再做核磁共振檢查。奇妙的是我沒有一點的掛慮和擔心。心想,若神要我繼續在地上作祂的工,祂就會保守;若神的時間已到,接我到天家,我就高興地順服,地上、天上只是換個地方而已。於是行程中便對死亡再沒有恐懼,因為我知道,神已把永恆的生命賜給我,就是超越時空,與祂永遠在一起的生命。

~晏麗珍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0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