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0月3日

復活的權能

祂不在這裡,照祂所說的,已經復活了。(太二八6)

復活一詞,我們基督徒已聽太多,還具那震撼心靈的含義嗎?信主多年,我們許多基督徒開始老化,不知不覺的以自我為中心,希望神按我們的意思來滿足我們的願望。

假如神不按我們的意思愛我們、行大能,我們就開始隱約地懷疑、疏遠和埋怨祂,不抱指望地禱告,底氣不足地相信,例行公事做些服事和奉獻,日子失去了當初與主相愛的「味道」,以至信仰生活變得「也就是那麼回事」。

這很可惜。復活是何等偉大奇妙的權能!神不僅讓祂的愛子、我們的救主耶穌復活,這復活的權能也通過祂延伸到我們的生命中,延伸到我們生活的每一個領域和角落──只要我們讓自己順服在祂的權能下,調度我們的生命中心,把神當神來敬畏、聽從祂;實實在在地去明白祂的心意,以祂為中心,信靠祂,以祂的眼光來看待一切,那麼我們才會重新經歷神那復活的奇妙權能,祂的純全美好也才會讓我們在似乎平淡無奇日子,也有節日般的歡欣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開放的那天》等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0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