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8月19日

儆醒迎見神

所以,你們要儆醒;因為那日子,那時辰,你們不知道。(太廿五13)

我一直以為防盜才要儆醒,誰知要賣房子也要儆醒。

當我們要從加州返回加拿大時,就要賣房子。但談何容易呢!首先我們要找一個地產經紀,他就把一個 For Sale的牌子插在門前的草地上,也把我們房子的資料放在網上。因為我們十分信任這位經紀,連房子的鑰匙也給了他;他也就隨時可以把有興趣的買家帶來看房子。

於是,自從門前放了For Sale牌之後,我每天早晨一定抹好塵,把整個房屋收拾得井井有條,可說是一塵不染,準備隨時可以給人觀看。就這樣,有一天當我一早起床靈修禱告時,發覺自己的眼目同時也在觀看房間的周圍是否整齊清潔。就在這個時候,聖靈就責備我說:「你如此介意你房間是否整齊清潔,可以隨時迎見別人;卻沒有同樣的每天醒察你的內心,準備好隨時的迎見我。」

在聖靈的責備下,我深感慚愧,在主前認罪悔改,願意不再是機械式的靈修,更是好好的讓聖靈每天光照、鑒察我的內心。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,現任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8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