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8月16日

無人能奪去的喜樂

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(腓四4)

你們現在也是憂愁,但我要再見你們,你們的心就喜樂了;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。(約十六22)

門徒看見主,就喜樂了。(約二十20)

喜樂是屬靈生命的特色,是聖靈所結的果子。但是,現代生活緊湊的節拍,生活的壓力,使人喪氣,易生埋怨,我們怎能喜樂呢?

神的應許,我們可以靠祂常常喜樂。保羅因傳福音,被囚獄中,那時他和同伴西拉夜半歌聲讚美神(參徒十六25),結果地大震動,出人意料,他們帶領禁卒全家信主,他們一家都很喜樂(參徒十六34)。原來,信徒在困境中的喜樂大有能力,能引人信主,榮神益人。

耶穌應許門徒再見祂時必有喜樂。今天,我們能讀經、祈禱、親近神,祂必將無人能奪去的喜樂賜給我們。祂賜的喜樂能激勵我們超越困境,面對明天(參來十二2)。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8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