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8月9日

如何帶親人信主

祂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(提前二4)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。(羅一16)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……。(林前三9)

神的大能可以救許多人,為何祂要我們向親戚朋友傳福音呢?一位弟兄心有疑問,現在他傳福音多年後,終於明白了。

弟兄回憶說:「幾年前,我憑自己的一股熱誠和滔滔不絕的口才,回國向父親傳福音,結果,大家不歡而散,我失意的回美國。」事後,一位年長的姊妹問弟兄:「你有否每日為不信主的親人懇求代禱呢?」後來,他和妻子每日為不信的父母親代禱。三年後,弟兄未信主的父親頑石點頭信主了。原來,神不但願意我們在傳福音的事工上與祂有份,還要我們代禱及忍耐等候。

人代禱,神作工,當弟兄的母親來美探望他們,她本是無神論的黨員,結果,聖靈動工,伯母自己決志,接受耶穌為救主。我們有否每日為不信主的親朋戚友懇切代求呢?(提前二1)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8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