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5月5日

神賜轉機

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(西三15)

筆者年輕求學時,正值六十年代中期,香港受中國大陸文化大革命影響,發生大暴動,只得倉皇選了一間規模很小的學校,後來也沒有唸完大學就出國了。來到海外再求學,因經濟能力不足,在餐館打工,勤工儉學才能完成課程。這看來好像是一些逆境,但這些苦楚卻讓我更早得到一些人生經驗,學習倚靠神,理解不同階層之人的生活,也培養出更勤奮與堅毅的性格。

萬事可以互相效力,但是只能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如果你愛神,順從倚靠神,即使做錯了一些決定,或者遇到人生的難處,神能把你的難處與「錯誤百出」轉為賜福與你的機會。

你遇見的一些難處,也許是出於過往人生一些錯誤的決定,但也不要終日縈繞於過去的錯誤,在悔恨中度日,要來到神的面前,請求祂的寬恕、赦宥,祂必引導你,幫助你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5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