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5月2日

毋須懼怕

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?但在神面前,一個也不忘記;就是你們的頭髮,也都被數過了。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(路十二6至7)

耶穌曾說,天父對於祂所創造的人,連他們的每一根頭髮也數過!試想世界上誰能曉得我們有多少根頭髮?恐怕超過99.9%的人,自己也不會知道。曾讀過一本故事書,作者描述有一位天使,被差派去為一個人(看來是很卑微的基督徒)數算他的髮絲,其中有一位天使這樣向神禱告:「主啊!袮要我數算這個人的頭髮,實在是很無聊的工作;可是如果我這樣做,為要使他知道他在 袮心中有多重要,我還是很願意去做……。」

主耶穌這個比方,正是要說明在父神心目中,屬祂的兒女其生命是何等貴重!也因為這樣,在世上無論遭遇何事,我們也毋須懼怕,因為主對我們的生命有最終的主權,也有最美好的心意。並且主呼召我們過捨己的生活,以服事他人,即或我們的生命在人眼中看來卑微;但若我們願意效法基督,跟隨祂的腳蹤行,神必看重我們。讓我們的人生成就在天國裡最有價值的事吧!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5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