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4月23日

專心尋求

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(耶廿九13)

魯班到終南山拜師學藝,師傅召徒弟的手法高超嚴厲。為要使學生日後勤學不怠,師傅也藉此把一些不真心尋求手藝的人攔在門外。天下手藝沒有何難,只要真心尋求、執著追求必能精通。生命的道路也是這樣,沒有玄妙、神秘的路徑,只要真心尋求就必尋見。

對於一個真心想要學到手藝技術的人,無論甚麼困難、甚麼苦都不能攔阻他。我們的神也在尋找,耶穌說:「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祂。」(約四23)神在尋找盡心、盡力、盡意愛祂的人,那些為了得著基督的生命願意付出代價的人,那些有了主的命令就去遵行的人,那些整日在主的門前巴望、在主的腳前等候的人,他們都得著了所盼望的,因為神說:「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」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4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