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4月1日

如何榮耀神?

所以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甚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(林前十31)

祂所賜的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。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(弗四11至12)

認識一位已屆退休的姊妹,因自覺裝備不夠,常上網搜尋可上的神學課程,又在電話中與師母一起查聖經。教會因著她多了一些人際交流與新事工,令本來冰冷的氣氛,一下熱鬧起來。

她曾幫忙編排資料,策劃邀請不同團契分組來演繹聖經八福的內容,作為新年團拜聚會的節目。而當她留意到師母是音樂教師,教會卻沒有詩班,於是徵得師母的同意,便籌辦了一個基本樂理訓練班,讓師母發揮所長,大夥兒也從學習詩歌內容、唱詩的技巧上受益。在教會中,一位好的事奉者不單是個人有卓越的表現,而且能時常推動別人,成全別人。

另一位餃子店的老板,他服事的場景不是教會,卻是他的餃子店。他為主作見證的方法,是以愛心來包餃子:以真材實料,美味、溫馨的服務,讓凡來過的客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榮耀神是基督徒生命和生活的核心。當我們以榮耀神為生命的目標,也會更多想到在教會中怎樣建立別人,在世界上怎樣彰顯出基督的愛和恩典,吸引更多人來歸向祂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4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