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3月24日

有生命力的教會

彼得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…… 。」…… 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。那一天…… 約添了三千人…… 都…… 擘餅,祈禱。(徒二38至42)

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,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,充足…… 好使你們…… 在我們父神面前,心裡堅固,成為聖潔,無可責備。(帖前三12至13)

初期教會沒有華麗的建築物,也不一定有駐堂牧師和長老,何以那時的教會能迅速增長呢?這樣活潑和有生命力的教會,特質何在呢?

聖經記載,初期教會,人心受感,神大動工,主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他們(參徒二47)。使徒保羅曾提到帖撒羅尼迦教會成功的最大特質是:教會弟兄姊妹彼此相愛,過聖潔生活。教會肢體應當彼此相愛;但男女有別,必須生活聖潔才能榮神益人。

教會是聖潔神的居所,也是蒙恩的人實踐彼此相愛的場所。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3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