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2月2日

多方思想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,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。無論你坐在家裡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,戴在額上為經文;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,並你的城門上。(申六6至9)

我們需要以各種方法學習神的話:

第一,要記在心上。

第二,要把神的話教導下一代。

第三,我們要談論。「坐在家裡、行在路上」包括了一切空間和活動。「躺下、起來」指睡覺和睡醒,包括了夜晚和日間,指一切的時間。所以,短短的12個字就包括了所有的時間、空間,就是說隨時隨地的談論,讓神的話成為生活。

第四,我們要以看得見的方式,在個人、家庭和社會的層面上,以神的話來提醒我們。一些刻有經文的牌匾、用具,如杯子、電腦的保護屏幕、金句卡、經文書籤,都可以幫助我們不忘記神的話。一切印有經文或真理信息的揮春、對聯、利是封,也會提醒我們神的話。

~李金好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、聖經翻譯員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2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