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月25日

神不聽禱告

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說:「……請差遣我!」(賽六8)

英國一位愛主的屬靈人凱錫克,心中不捨所愛的女兒賈艾梅(Amy Carmichael)獻身宣教往亞洲。後來他順服了。

賈艾梅孩童時曾為自己祈禱,因為這位英國女孩獨愛藍色,她盼望神將她棕色的眼珠換成藍色,神未應允。後來她到了印度,為要搶救寺廟中的小孩,常要冒充印度人,她才明白,神保留她棕色眼珠是為了被祂所用。

中年時,賈宣教士患經常性神經病,神未醫治。後來她轉換工場,從日本到印度,自1951年留在印度,50年的服事,始終如一。她寫了35本著作,被譯為許多語文。

她在晚年獻禱,不願拖累他人,寧死於戰場,也不願纏綿病榻,神也未聽她的禱求;卻使她在病中完成了13本書,其中中文小冊《若》,教導信徒將加略山的愛應用在生活中,感人至深。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1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