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月3日

基督的平安

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(西三15)

2011年不能算是平安的一年,「911」已經發生了十年,我們仍然受著恐怖份子的威脅,經濟不景氣已經延續三年,失業率仍然超過兩位數字,所認識的朋友中有人失業已經超過一年。國內的物價與油價的高漲,已經成為政府不能不干預的問題,且不說其他種種不利的流言了。平安在哪裡?

原來平安不在乎環境如何惡劣,只要有了耶穌,平安就可以臨到。保羅勉勵歌羅西的信徒,要叫基督的平安在心裡作主。怎樣才能有平安?第一,要有耶穌;第二,要把耶穌放在心裡;第三,要讓祂作主。雖然我們已經認識耶穌,這些仍然是我們天天要學習的功課。

而且一個內心有從基督而來的平安的人,與人交往也一定有平安。「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」,這是指信徒的教會生活。一個在家庭,在教會,不能與別人相處合一的人,心中一定沒有基督的平安作主。

你要在這個動盪的世代得到平安嗎?你盼望家庭及所有的人際關係有平安嗎?讓基督的平安在你的心裡作主吧!

~黃天賜(作者是美國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1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