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10月2日

候主再來

你們……不要驚慌……多處必有地震、饑荒。這都是災難的起。(可十三7至8)

天地要廢去……但那日子,那時辰,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……你們要謹慎,警醒祈禱,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。(可十三31至33)

2011年3月11日,日本最堅固的海堤抵不住突發的九級地震所引發的海嘯,吞噬了幾個城鎮,死傷數萬人,財產損失慘重。核能發電廠的輻射塵更外洩,影響全球,人心惶惶。三藩市灣區傳媒、電視,都教導市民如何防範地震;但是,我們的心境該如何準備呢?

耶穌教導我們,不要驚惶,因為末日地震增多,許多天災人禍必然發生。我們更當趁有氣息的日子,多讚美神,隨時隨地準備迎見我們的神(參摩四12)。

耶穌提醒我們,儆醒禱告,候主再來。我們的責任是忠心作主工,因為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忽然來到(參可十三35至36)。

末日突發的天災人禍,實在可怕!但這正好提醒我們主耶穌快要再來,我們有否預備好了呢?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10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