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9月14日

神的作為

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(彼前四10)

一位美國牧師曾作見證:「1985年,神幫助我戒除16年濫藥和酗酒的習慣。那時我讀到這經文,雖然我的康復過程崎嶇,但期間與基督同行,充滿喜樂,每天都靠這經文而活,從此就沒再濫藥和酗酒。

「這節經文告訴我,不管神把我放在甚麼環境裡,我都要服事祂。那時我是個修車工人,於是我便按經文的教導,盡心替人修理好車子。

「我天生是個口齒不靈的人,又患有妥瑞氏症,常會出現重覆和不自主的動作。我的教育程度只及初中三。我留長髮、騎摩托車,兩條手臂都是紋身。從任何角度來看,都不可能在台上向人宣講福音;但我遵從神的話,祂一步一步引領我。如今神讓我完成宗教學學位,受按立為牧師,從事監獄事工,在國內、國外與監獄中的囚友分享神的作為,呼籲他們接受主,讓神改變他們的生命。

「直到如今,我仍然為神能用像我這樣的人而感到驚奇!是的,神能做出人意外的事。」羅炳森師母曾說:「神將使用的器皿,是那感覺自己一無所有,一無所能,算不得甚麼的人。榮耀必須都是祂的。」

~周慈美(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9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