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9月1日

世界所缺少的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,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(林前十三13)

基督徒在現今的世代,能給人甚麼呢?不是高深的知識,也不是豐盛的財富,因這些世界並不缺少,今天世界所缺少的,乃是愛。

首先是對神的愛。人的本性並不會愛神。神的兒女有意無意間會把「愛服事」當作「愛主」,其實真正愛主是「有主的命令又遵守的人」。

今天許多基督徒不遵主的命令,以為這樣會吃虧,這就不是愛主,愛主必須遵行主命令;因此愛神的人必須有肯吃虧的心。

其次是愛靈魂的心。主耶穌在世傳道時未曾對靈魂有輕賤貴重之分;可我們以勢利的眼光看人,給人分等級,定價值。我們專以自己的事為念,有名必爭,有利必奪;對肢體的愛心也不夠,不肯肝膽相照,同聲相應,同氣相求,這樣何能自稱愛神呢?

愛須要犧牲。主是愛的源頭,唯有與祂緊緊相連,才能燃燒自己,顯揚主愛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9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