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8月13日

「福音」──好消息

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……。(羅一16)

「福音」就是「好消息」,基督的福音就是神賜給全人類的好消息。聖經說:「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:第一,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而且埋葬了;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。」(林前十五3至4)福音的內容是:耶穌的降生、受死與復活。凡願意相信這位復活的救主,主耶穌必改變他們的生命。

英國有位公爵到南太平洋斐濟群島旅遊,見到基督徒酋長,竟說:「現今不再有人相信聖經了,人們對耶穌為罪人死的故事已聽厭。現代人都比從前人聰明,為何你還愚蠢地相信這落伍的宗教?」酋長嚴肅地回答:「你看見那塊大石頭嗎?我以前在那裡將獵到的人的頭砍下來;看見那個火窯嗎?我就是在那裡將俘虜烤熟。如果不是我相信了這『落伍的宗教』,如果不是基督的愛改變了我的生命,你絕不可能活著離開這裡。你應該感謝神和那些宣教士,否則你早已成了我的晚餐。」

基督的信仰不是一套勸人為善的學說;而是一股來自神幫助人向善的能力。神的能力在這位酋長和所有相信的人身上發揮功效,帶給人生命上和生活上的徹底改變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8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