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5月30日

教會牆外

焉知妳得了王后的位分,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?(斯四14)

美國有線新聞網絡主辦的「CNN年度英雄」,經全球網民票選,公布得獎人選為61歲的尼泊爾婦人科伊勒,她是Maiti Nepal──母親之家(幫助那些遭販賣為性奴、家暴的受害女性)的創辦人。17年來,在Maiti Nepal的率領下,救援了超過上萬名被販賣到妓院作性奴的尼泊爾婦女及兒童。獲獎後,她表示:「過來人才知其中的滋味,販賣人口是令人髮指的罪行,是人性的恥辱。我請求每個人與我一起創建一個沒有販賣人口的社會,我們需要為我們所有的兒女這樣做。」

正當我們安享在教會四堵牆內,讀著大使命的經文,商議建造更大的會堂,增設更多的設施,討論著層出不窮的人事糾紛時;四堵牆外,卻有人僅為生存基本的安危掙扎著求存。這些人也是神所愛、耶穌為之而死的世人。

神豈不曾也向我們說過這樣的話:「焉知妳得了皇后的位份,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?」對於社會的不公平,你怎麼回應?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5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