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5月29日

一生的功課

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,你的心也在哪裡。(太六21)

一次,幾位同學相約去探望年逾九旬的老師母,想不到,她竟提議我們每人選一件她的首飾作為留念。她的解釋是:「這些物質的東西帶不走,能在生前贈送給人,留為記念更好。我的心已不在這裡,早就嚮往天家了。」

的確,我們都知道,物質的東西再好,有一天都要留下。那甚麼才是我們可以真正擁有的呢?請聽主耶穌的呼籲:「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;地上有蟲子咬,能 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;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 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」(太六19至20)

看來,怎樣對待錢財,耶穌的教導不難為人理解,問題是我們願不願意採取信心的行動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52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