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5月19日

轉化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 與我同在; 的杖, 的竿,都安慰我。……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(詩廿三4, 6)

任何時候,只要我們悔改,神都會為我們開出路,把負面的往事化成正面的福。因為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」(羅八28)萬事當然包括了好事與壞事。我的人生經歷了很多不如意的事;甚至曾感到人生沒有意義,求主帶我回天家。可是,神憑祂的智慧,沒有應允我的禱告;相反的,祂把我以往所受的困苦變為幫助別人的工具。

很多蒙神使用的人都有相似的經歷。神把他們壓碎,使他們的老我不再活躍;然後,神醫治、塑造,使他們成為合乎祂心意的器皿,被祂所用。因此,如果你陷在罪坑中,不用絕望,趕快悔改,回到神的面前,對神重建信心與盼望。神的恩典大過你的眾過犯,神的赦免是徹底的、是完全的。祂會拯救你,使你有新的開始,你的新生命會比舊的更美好。

~莫世淳(作者是心理輔導博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5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