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4月15日

心意更新

你們當悔改,信福音!(可一15)

你說你信了主,但有悔改重生嗎?有些人自稱信了主10年、20年,卻還是老樣子,生命沒改變,靈命沒成長。這樣的基督徒是否有神的生命呢?一塊地若沒種下某種樹的種子,便不可能長出那種樹來;同樣,一個人若從來沒有接受神的生命,就說不上是神的兒女。

鄭果牧師說:「悔改不是只對沒有信的人說的。我是一個基督徒,我仍每天要在神面前悔改。」弟兄姊妹,你聽了福音,去聚會多時,可曾悔改?對主是否認真?有沒有讓祂居首位?沒有的話,也得悔改。

悔改之人不是弱者;有勇氣的人才敢於認錯歸正。而悔改、尋求心意更新,是每個跟隨主的人一生要不斷操練的功課!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4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