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4月7日

萬物的結局

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。那日,天必大有響聲廢去,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,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。(彼後三10)

主再來時,像賊一樣突然而來,不可預測(參帖前五1至3),故此我們要儆醒謹守,等候主來。主再來的景象驚心動魄,那時天必大有響聲,一切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。我們從電視上看見熊熊大火時,也觸目驚心。自誇「人定勝天」實在愚昧!

那時新天新地要來到,神的子民要永遠歡喜快樂(參賽六十五17至25)。先前的天地會過去,一切都會更新;不再有眼淚、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。我們要與坐寶座的主永遠同在(參啟廿一1至5)。我們盼望主榮耀的再來,主顯現時,我們必要像祂,要見祂的真體(參約壹三1至3)。萬物的結局近了!你預備好了嗎?

~娃柔(作者為區永亮師母,熱愛文字工作。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4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