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4月5日

萬福的源頭

各樣美善的恩賜,和各樣全備的賞賜,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;在祂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(雅一17)

我們藉著耶穌基督與神和好,得享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,這是美善、全備的禮物。我們重生後,得著神的智慧(參箴三13至14)、律法(參詩一一九14),神的話語及祂的同在。主耶穌就是最美好的禮物,祂是萬福根源。

父神是「眾光之父」,因為神就是光,在祂毫無黑暗(參約壹5);祂潔淨無瑕,祂盡都美善、全備。我們每個跟從祂的人都是光明之子,身穿潔白的義袍,與神相交;將神的光明、聖潔帶到我們的社區、職場及所到之處。這萬福的源頭,離我們不遠,只要我們敞開心門,讓祂進駐,祂便常在我們裡面,我們也常在祂裡面,你就可以經歷得到。

你經歷過神的美善嗎?你將神的光明、聖潔帶到你的職場及所到之處了嗎?

~娃柔(作者為區永亮師母,熱愛文字工作。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4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