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2月21日

打開天上的窗戶

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」(瑪三10)

早年在英國有位弟兄失業已久,且口袋只剩一英磅。那個主日,他奉獻了十先令(半英磅)。翌日,某城有一工廠招募工人,買火車票要一英磅,這位弟兄因此只能買半程車票前往,其餘半程預備走路。按人看來,他似乎不該奉獻那半磅的。哪知,當他走出車站,就看見當地一家工廠招募工人的廣告,他去一試就得著了工作,而且工資比他原來要去的那家工廠還高出一倍。

曾有一位牧師主日講道,勸勉信徒盡力奉獻。正當他講得十分懇切之時,有一信徒起立當場質問他說:「牧師,你豈不是說過,恩典乃是白白給的,好像我們所呼吸的空氣,又像我們飲的水;若你以前說的屬實,那你現在就不應再提奉獻的事。」牧師想了一下,很嚴肅地回答說:「弟兄啊,你說的不錯,恩典是白白給的,好像我們呼吸的空氣,又像我們飲的水;但你若要水流到你家的廚房,就必須裝設水管,這筆費用非出不可。」是的,付出裝設水管的錢,為使水能流入我家;照樣,十分之一的奉獻是為著打開天上的窗戶,讓神能夠傾福與你。

~姜武城
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2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