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2月13日

生命的見證

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(太五16)

蘇格蘭著名傳道人亞蘭湯信主,是由於聽見一個黑人士兵在唱「他們釘主時你在那裡嗎?」這首詩歌。他說,不是那首歌,也不是那聲音,而是那個士兵唱歌的那種神情──他的樣子,那種真摯的表現,使我自覺自己的生活邪惡,便歸向了救主。

宋尚節牧師在《靈歷集光》有這樣的記載:福建涵江的張老姊妹,一生獨身事主,她追憶說:「我在1928年重生,參加宋博士帶領的小佈道團,由涵江到平海,有一百里的路程。我因為體弱昏倒在平海禮拜堂內,經宋博士代禱後,我方勉強跟隊到坩山等地。返回涵江時,宋博士對我講:『妳體弱,妳騎上我的馬,我牽馬護送妳回涵江。』我再三推卻,但他堅持他所說的……他當時這謙卑愛心的行動,一直激勵我專一傳道事主的心志。」

我們基督徒的信心是藉生活言行而作美好見證,帶領更多人得救,將榮耀歸主名,是神所喜悅的。

~周慈美
(作者是基督教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2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