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1月21日

弔詭的結局

便揪住保羅和西拉……用棍打……便將他們下在監裡……他和全家,因為信了神,都很喜樂。(徒十六19至34)

保羅和西拉被捕,被打,被下內監,上木狗,被嚴緊看守,起因是:他們趕出附在使女身上可使主人發財的巫鬼。被鬼附身多年的可憐使女得釋放,豈不是喜事?但主子們卻看重生財之路,過於使女的生命,因而誣陷保羅和西拉。

為活出信仰,代價有時很大,但神能扭轉局勢。監獄本來是傳福音的禁地;然而在那裡,保羅和西拉結出了福音的果子──獄卒全家信主。今天,你的事奉已來到盡頭了嗎?苦難、打擊、被排斥接踵而來嗎?交託給神,你會看見峰迴路轉。

~張吉莉
(作者是教會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1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