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1月8日

討主喜悅

我知道你的行為,你也不冷也不熱;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。你既如溫水,也不冷也不熱,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。(啟三15至16)

這段經文清楚告訴我們,主歡喜你我有一顆火熱的心;如果我們冷淡,或者不冷不熱,主會把我們從祂口中吐出去。

在加拿大和美國交界的地方,有著世界著名的尼加拉大瀑布。根據統計,每分鐘有50萬噸的水流沖過這個大瀑布;可是1948年的3月29日卻發生了一件怪事,整個大瀑布突然靜寂無聲。這些平日聽慣水聲的附近居民,對這突然而來的安靜感到異常的驚訝,許多人還以為這可能是世界末日的訊號;直到30個小時之後,水流才再度重新恢復,究竟發生了甚麼事?

原來在美國這一邊伊利湖的冰塊被巨風吹動,成噸的冰塊堵住了水牛城附近尼加拉河的入口處,以致擋住了水流,一直等到冰塊漂開之後,水流才重新恢復。

同樣的道理,神在我們生命中的恩典活泉,也會被我們冷淡的心所阻擋;所以,要討主喜悅,我們就必須心裡火熱。

~姜武城
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1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