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1月4日

願主旨意成就

然而,不要從我的意思,只要從 的意思。(可十四36)

主的旨意要成就在人的身上,常常需要人付出巨大的代價。袁相忱老傳道在五十年代為主受到極大的逼迫,當時政府強迫他加入「三自教會」;否則就把他打成現行反革命。袁弟兄當時上有老母親,下有六個孩子,妻子沒有收入,一家人靠他翻譯文稿維生。在殘酷的現實和重大的抉擇面前,他在主的旨意裡降服,把自己和家人交給了信實的造物之主。袁弟兄被判無期徒刑,在東北勞動監禁20多年;但主奇妙地保守看顧他和他的家人,到他出獄後,仍然勇敢為主做工,88歲時還一天為三百多人施行水禮。

保羅面對捆鎖和患難,「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」,決意前往耶路撒冷,完成了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第三次宣教旅程。主的旨意高於一切,所以我們不能只把神局限於一己或家人中短暫的,今生可見的小圈子中;反之,我們要把眼見的、暫時的一切,帶到神的國和祂的義中,帶到神永恆的旨意,祂不變的愛,和永遠的盼望與榮耀之中。我們在今生一切的境遇裡,都可以安息在一個意念裡:願主的旨意成就!

~海顏
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1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