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1月3日

活得配、活得完全

因我活著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有益處。腓一21)

最近我不停的咀嚼保羅這句話,但總好像未能較具體的領會他的意思;直到我讀到Thomas A. Kempis(The Imitation of Christ 的作者)以下的禱告,好像有較深領會「活著就是基督」這意思。

「主啊,袮知道那是更好的道路;就照袮所喜悅的成就吧!要給甚麼、要給多少、在甚麼時候,全照袮的旨意。按袮所知、最討袮喜悅,並最能使袮得榮耀的,行在我身上。求袮放我在袮的旨意的地方,按袮旨意對待我;我全在袮手中,像轉動的輪子一樣,把我轉過來,把我轉過去。看哪,我是袮的僕人,預備好去遵行任何的事;因我不願為己而活,只為袮而活。」

啊,但願我真能如此!活得配、活得完全。

~陳明斌
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,現任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1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