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12月23日

大喜的信息

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(約八12)

有一位畫家正繪畫一幅冬天的夜景,只見畫裡的樹枝掛滿了雪,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,而畫中的右下角有一間孤伶伶的小屋。整幅畫看起來是那樣陰森恐怖,令人傷感;可是當畫家最後拿起筆來,取了一點金黃色顏料作燈光,點在那黑漆漆的小屋的窗戶上,這一點,立刻產生了戲劇性的效果,整個畫面立時變得溫馨可愛。哦!主耶穌降世也是一樣,祂是黑暗世界的光。今天我們正生活在一個黑暗滿佈的世界中,人們迷失了方向,滿了罪污,沒有希望,更感孤單、恐懼。就在這樣的黑暗中,主耶穌的降生帶來了真光,帶來了盼望,這真是一個大喜的信息!

1969年7月21日,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成功登陸月球,當時尼克森總統這樣說:「這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件大事。」這話傳到正在主領佈道大會的葛培理牧師耳中,他卻說:「不,總統先生說錯了,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件大事,不是人類成功地登陸月球,乃是主耶穌基督來到世上!」是的,對一個生活在黑暗中的人,主耶穌基督的降生,是希望與光的唯一源頭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2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