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11月21日

竭力追求

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,竭力追求認識祂。祂出現確如晨光,祂必臨到我們像甘雨,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(何六3)

我們得贖後,身上有聖靈的印記(參羅八16),我們要成聖稱義,承受神的國(參林前六11),我們的名字被記錄在天上(參來十二23)。何等寶貴的身分、地位,怎能不一生追求、竭力追求認識神?

我們追求認識神,要在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(彼後三18),要在敬虔、信心、德行上追求(參彼後一5),要在愛心和見識上追求(參腓一9),也要在智慧的善行上追求(參雅三13)。

追求認識神有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讀經、禱告需要花時間,行善助人,走窄路、進窄門,需要付上代價。

感謝神,當我們被聖靈充滿,順著聖靈而行,聖靈要引導我們明白一切的真理,要把將來的事告訴我們(參約十六13)。

祂像晨光,是我們路上的光,要引領我們一生的道路;祂像甘雨、春雨,要滋潤我們的心靈。

~娃柔(作者為區永亮師母,熱愛文字工作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1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