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9月20日

今天

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,雖有黑暗仍像早晨。(伯十一17)

主啊,今天是袮造的日子,我要在其中歡喜快樂。我豈可輕看每一天?因我們蒙恩得救,所過的每一天都是主用祂的寶血換來的,屬乎恩典的一天!又因為主袮已經勝了世界,我也要與袮一同得勝。罪不能再轄制我、苦不能再傷害我、危難也不能再恐嚇我,再沒有甚麼能把我和袮的愛隔絕!

今天,袮仍持續地在父右邊為我乞求,袮公義的右手總不離我左右。袮的眼目遍察我的四圍,好叫我的腳不碰到石頭。求袮叫我明白,每一天無論是順是逆,都因著袮恩手的掌握成為平安、喜樂的日子;也叫我明白,每一天袮都不會放棄對我的管教,袮不會放過我任何的不潔淨、不公義。我也明白,這一天我無論得勝還是失敗,都被保守在袮的愛中,只要我專心領受袮的教訓、依靠袮的恩典,我必站立得住。

每天我都在主裡有所成長,屬靈的羽翼更豐滿。謊言必不再蒙蔽我,黑暗也不能使我不見袮……,我甚至更歡迎陰雲和風雨的吹洗,為要得著 袮的清潔、溫柔與甘甜。

~海顏
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9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